close

今天是和老公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去年確定要結婚後,就選訂要選在20140909登記結婚

 

原因就是因為....諧音是:愛妳一世久久!哈哈!

 

換了新的身分證,多了一個新身分(是說現在也變第二個身分了)

 

換了新身分有什麼不一樣嗎?

 

有!多了一個家庭的疼愛

 

公婆待我就真的像是自己的女兒,小叔小姑人也都很好

 

昨天睡覺前,跟老公說,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雖然我也知道他百分之百不會去記這啥週年紀念日

 

還是故意跟他鬧小脾氣,跟他哼了一聲

 

他看了手錶的日期

 

很不浪漫的問說:那結婚週年紀念日要幹嘛?

 

(白眼都翻到後腦袋去了)

 

雖然我還是早猜到這結局,哈哈哈!

 

其實我老公回答這句,我沒有失望、沒有傷心

 

因為這就是我老公!!

 

講好聽一點是實在!講難聽一點是一點都不浪漫!哈哈

 

咦!這篇是週年紀念日ㄟ!我好像抱怨起他來了!

 

老公雖然實在,但他做的比說的還多?

 

為什麼問號?因為我又想吐槽了

 

親愛的老公

 

雖然你不會精心過任何一個節日

 

雖然你不會每次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但只要我拉著你你就知道要牽起我的手

 

雖然你不會主動幫忙我收衣服,但只要我說肚子太大不好起來,你就會瞪著我笑笑的動起身來

 

知道我自己在外面洗澡,外面突然打起大雷,你知道我害怕就走出來陪我洗完

 

懷孕期間,如果早上五六點起床突然肚子餓,我說你女兒肚子餓了

 

你就會帶著我去買早餐吃

 

有好多好多...

 

親愛的雖然你不浪漫,但我也愛你的不浪漫

 

因為只要是你!我都愛!

 

下個月我們兩個就要再晉升一個身分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