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瑩:

相信妳自己可以做得到

相信這次妳一定可以做得到

以平常心去應考,一定可以過的

等妳考過,我們好好的大慶祝一番

TO 皓:

明天你就要去學校註冊了

這兩個月回家就是可以看到你

以後回家後不一定可以每次看到你

突然間覺得好捨不得

你到新竹要好好保重自己

TO 媽:

那天會審原本很開心的打電話要跟妳說我們通過了

結果妳跟我說你感冒發燒

害我緊張了一下

叫弟弟開著車帶妳去看病

妳說妳要自己一個人去    免的被傳染

這就是我不想離開台南的原因

如果如果  真的是如果   有不舒服

爸爸也沒辦法帶妳去

誰帶妳去

於是決定下班後馬上飆回家

前幾天回家看妳病懨懨的

一直燒不退

雖然我很怕感冒之後就不能去上班

不過希望我這幾天回家煮愛心的飯給妳吃

充滿愛心的照顧

希望妳身體已經好轉了

TO 爸:

今年你很辛苦

為了大工程

為了我們三個小孩的學費

等我畢業後

我一定會努力找到工作

分擔你的負擔

辛苦你了!

TO 奶奶:

我不是回去不跟妳打招呼

那天聽到姑姑說妳哭了

真的很對不起

禮拜五那天回去

因為晚了    怕妳睡了

隔天妳又上班

晚上我又跟弟弟出去吃飯

還是在家附近的7-11碰面

當妳說沒有奶奶不重要了

我心很痛捏   都快哭了

一直黏著你

好險國小同學不讓妳付錢,只拿我的錢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