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真的是教到一個我傻眼的小朋友

已經把答案唸給他聽了

我說:寫I AM....

他寫:I M

好!發音是這樣沒錯

不過老師上課的

這是最基礎的耶

罵他說:老師上課你都沒在聽沒在記

他說:我要記很多東西阿

我說:每個小朋友都要記很多東西阿!

他說:我還要記數學阿!!((因為他媽咪是個數學老師))

我說:哪個小朋友沒有在記數學的阿!!

好吧!我忍耐

沒想到接下來每一題還是我念答案給他聽

他還是寫I M

)*($%(*$&#%

好吧!!我真的快暈了!!接下來

叫他一個單字的字母都寫擠一點

他卻還是空很開

叫他空開一點

他說:我覺得我空很開阿

我說:我就叫你寫近一點阿

他又說:我覺得我空很開阿

((忍住忍住))

我都還示範給他看了

比如說TEACHER 該寫這麼近

他寫 T E A C H E R

我說你為什麼要寫這麼開

他說:我不知道

我無言!!

不是我不教他!!是我講了他也說不聽

我就讓他繼續寫的這麼開

不是我誤人子弟

是他不聽我的話歐!!

每當有小朋友寫開

我說你要寫近一點阿

他們就聽的懂((幼稚園大班都聽的懂))

為什麼他聽不懂呢

我不解

這是什麼世界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