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

昨天,是我們滿一年的日子

我們下午才回到台南

我才不會又抱怨勒

因為以後還有時間嘛!

不然又吵架

我也不想要

昨天我們從茄定騎回來台南

回到家之後

發現你家都沒有人在

整個就是傻眼

因為我原本打算要回家了

結果你哥他們都在海邊抓螃蟹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騎著ㄅㄨㄅㄨ前往海邊摟

好久沒有一起去海邊了

回家之後呢

發現...

你家有客人

還有你那風趣的姨丈

很愛虧我耶

之後...

我們兩個就變保母了

阿姨在用雞腱,叫我幫小孩洗澡

你就負責洗你家頑皮的姪子

好家在我的比較好處理

洗完之後

我們兩個汗流一堆

想說去看可以幫忙阿姨什麼東西

阿姨也好像快回家了

於是我就跑去學怎麼用雞腱

還滿好玩的阿

之後你媽媽就跑來廚房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妳用

妳這雙小姐的手做這種事情

我說,不會啦!我也沒用過

當好玩啊!

你媽應該被我冷到,傻傻笑了兩聲

結果你就跟三姐跑出去

我在廚房弄雞腱

妳媽就問我你跑去哪

我說應該去買東西吧

ㄟ害!之後我們兩個說的答案都不一樣

你媽也沒多問啦

所以沒關係

客人都走了之後

你媽跑回來廚房跟我一起弄

你也回來了

時間點真剛好

客人剛走,你也被派遣掃地拖地

弟弟也很早就睡了

看電視、玩電腦

也快三點才睡覺

真的很累了

自己睡的很死

九點起床回家

想說你應該很累

就不硬把你拉下樓了

我就自己跑下樓

跟大哥說我要回家了

出去之後

剛好你三阿姨他們開車來你們家

你姨丈就問我要回家了喔

我說對啊!我要回家了

他問我說你還在睡喔

我就說對啊!

說你怎麼不載我回家

我說如果你載我回家

我還要載你回來

....

我想省略了

因為

打好長喔!

還不就是這樣而已

豬頭喔!

XD

快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