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比老公早進入夢鄉

夢裡的我站在一台販賣機前面

突然有聲音

叫我選擇要男生還是女生

販賣機上面顯示真的只有兩個選項

正當我要選擇的時候

老公突然走進門來,我的夢醒了

但我的人卻還沒清醒...

老公就躺在床上,抱著我

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半夢半醒間

跟他說...我要懷男生

老公似乎覺得我說這句話覺得好笑

竟然抱著我笑笑的說,好啦好啦!妳要懷男生就懷男生!

 

我是把他當販賣機了嗎XD

講完那句話我突然馬上驚醒!我剛剛對我老公說了些什麼!!!

 

究竟這會不會是個胎夢...寶寶究竟會不會是男生呢

就等性別開獎的時候

再來驗證看看吧

 

一直覺得這個夢好特別好特別啊!!哈哈

 

arrow
arrow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