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三個月

昨天媽媽跟我說,

以後大家畢業,都要各奔東西了

有哪些同學還有要繼續讀的...

五專即將結束

專題也即將結束

媽媽說

以後我們三個小孩都分開了

我還是離不開台南

上次被媽媽嚇到

那天剛好爸爸要上台北

我的手機早上七點多就響

爸爸要我回家帶媽媽去看醫生

媽媽身體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都是用飆的

想想如果我們家三個小孩都不在

誰照顧爸爸媽媽和奶奶

所以,我不要離開台南

心裡有好多的期待

期待校內展,

期待新一代入圍

期待畢業典禮

好多好多的期待

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