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兩個禮拜有小出血的狀況

原本一個月的產檢,暫時變成2個禮拜,以利追蹤

又到了該回醫院檢查的時候了!

其實我超期待的阿!哈哈

因為又可以看到寶寶的成長狀況

 

一進到診間,護士小姐就直接請我到床上

等待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啊!還會抖抖抖

因為醫生還在處理上一位媽媽的資料

所以我只能躺在床上乾等

 

終於等到醫生來了

醫生在我的肚子上轉阿轉的

轉好久害我又擔心了一下

是不是寶寶頑皮不給我們照到(一整個很會擔心的媽媽..)

終於照到了

寶寶...有看到頭頭跟小手手了

成型了...寶寶終於成型了

 

10W+2D7 10W+2D-1  

 

寶寶有比正常週數大喔!好開心好開心耶!

寶寶!你要繼續得乖乖平安健康長大喔!

 

之後問診醫生問我是否還有在出血

我說好像還有一點點,但沒有持續

醫生還是開了小白球給我,跟我說他先開兩個禮拜

叫我先吃一個禮拜,如果沒有在出血

就吃一個禮拜的就好囉!但還是兩個禮拜後回診!

繼續期待下次的產檢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懷孕十週 產檢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