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寶寶來報到囉!❤ 4-6 Week ❤

提到有了出血狀況後

其實我就跟老公說去我們之前收驚的地方

請求神明保佑,幫我安胎(之前去收驚,佛祖有提到若再懷孕,要去找他們安胎)

其實我也不是很迷信

只是因為這次的出血狀況,讓我覺得讓我的心有個寄託也好

其實老公對這是挺半信半疑(應該相信機率只有1%)

他一直說叫我好好躺著休息...%*@&(%@ 一堆的話

但我就一直很擔心,一直跟他說,我是為了大家好

一來是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公婆跟娘家的家人都希望可以抱曾孫及孫子

二來是我真的不想要再承擔上次的痛

可能老公也想到上次看我那麼痛苦的情況下

請婆婆打電話去預約時間(因為是有認識的)

當天我們去了之後....神明講了很多

卻一句句刺痛我的心,似乎和寶寶無緣

我們問說怎麼樣才能保住寶寶...神明提點了好多好多...((中間就不提起...因為實在太長))

神明提點的,能做的我們都做了!

只希望寶寶可以好好的跟著拔逼跟麻咪!

 

收驚後,忍了一個多禮拜,終於到了回診的時間

這一次還是選擇給馬博榮醫師看,因為只有他最親切

等到叫號的期間,護士叫我填了些資料

之後叫我進去衛教(奇怪..上次怎麼都沒有這些流程)

因為新樓醫院是提倡母乳以及母嬰同室的!

之後護士看了我的週數,問我要不要做SMA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測

我跟護士說...我今天最主要是要先來聽寶寶有沒有心跳...

可以等到確定有心跳之後,下次來再做決定嗎?

(((因為我真的會害怕嘛!!!害怕醫生說出我不想聽到的答案)))

護士也說可以啊!之後便出去繼續等叫號

 

在等待叫號期間,我的心跳好快好快,真的好緊張

終於叫到我時,走進診間

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有驗到懷孕,今天想來檢查是否有心跳了

於是護士請我躺到床上,準備讓醫生照照超音波

醫生滑阿滑的..終於照到了,我都還看不清楚是什麼的時候

醫生說一閃一閃的是寶寶的心跳

接著就開起寶寶的心跳聲,我根本都還來不及反應

傳出來.."蹦蹦蹦"的心跳聲,瞬間以為是不是我的心跳聲....

聽到這美妙動人的旋律,我才想到我想錄影

叫老公趕快拿手機出來,沒想到可愛的馬醫師說

妳要錄影嗎?? 那我重新再來,然後我講旁白

天阿...這醫師要不要這麼貼心阿><~都比我老公貼心了

 

之後醫生還印了超音波照給我!

也隨後開了小白球給我吃(黃體素也就是俗稱的安胎藥)

就結束了看診

 

我更有信心了!我的寶寶這麼用力的讓我知道他(她)的存在

我一定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去保護他(她)愛護他(她)

8W+2D-1  

8W+2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寶寶 懷孕八週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