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上次失去寶寶後...術後回診後

問了醫生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受孕,醫生說至少要等到第三次月經再受孕較佳

畢竟也要讓子宮休息,養好子宮,準備好總統套房給未來的寶寶住

所以小產過後,娘家的媽媽一直煮一些營養品來給我吃(嫁的近就是有這種好處阿)

以及身心都調適的挺不錯(剛開始真的無法釋懷...都偷偷哭)

好險老公本來就是樂天派,常常安慰我

之後也一直覺得我要放寬心,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寶寶才會很快的來找我

 

事後第三次月經結束後,和老公就沒有再避孕了

原本很擔心...有沒有可能真的一次就中

會不會像其他有懷孕壓力的媽咪們...都要等很久才可以等到寶寶的到來

說真的,我就像個瘋子一樣..經期來前一個禮拜我就買驗孕棒偷跑了XD

因為當時在公司,就一直覺得胃脹氣,偶爾有想嘔吐感

之後買驗孕棒回家,等待明天早上的晨尿驗比較準

在五分鐘內,就有看到超級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我心想,老天爺真的太疼我了吧!我又懷孕了嘛!?

但我還是不敢確定,想說過個幾天再來驗驗看

過了第三天驗,第二條線真的越來越深了...

一直想把驗孕棒當做情人節送給老公...但...他一直跟我求好....

這個情人節禮物卻提早了一個禮拜送給他 ...殘念

 

接著快接近年假了...心想因為上次失去寶寶了

這次我想先跟公司請三個月安胎

雖然老闆讓我請了,但老闆希望我把展覽的東西給完成一個段落

再讓我請假,但我可以直接從家中出發到代工廠打樣

結果去上班當天晚上(2/23),睡覺前去廁所擦的時候發現我出血了(偏橘咖啡色)

我又在廁所傻住了...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

結果早上一起床馬上打去公司告知我真的該休息

請老闆找其他同事協助一下,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失去我的寶寶了

老闆也答應讓我開始休假,照顧好寶寶

很謝謝老闆願意配合我!

我就開始在家展開"貴肥"的生活囉

結果2/24晚上有股不太對勁的FU,我又出血了(這次是深咖啡色,而且內褲上有)

我整個又是快哭的狀態跟老公說

老公要我馬上臥床休息,我甚至當天連澡也沒洗...一直掛著心...一直求著佛祖要保佑

跟老公說我們明天去看醫生吧,老公跟主管請了假後

上網看了早上是哪位醫生看得,結果是上次讓我痛不欲生的那位醫生...

算了,還是得趕快找出解決方法!

早上我們便到醫院現場掛號,很快的就進到診間看了

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後,就請我到床上照超音波

因為當時只有6週多,所以只照到胚囊

醫生說週數太小,還看不到胚胎,但胚囊形狀很漂亮

要我們兩個禮拜後再回醫院看看

我一直安慰著自己,冷血醫生說胚囊形狀很漂亮

代表著寶寶一定會好好跟著媽咪的

 

一定一定會!親愛的寶寶!全家大小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媽咪對你有信心!

arrow
arrow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