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很熱

又搬家

所以理所當然的

很累又很受氣

一直被罵

今天房東打電話說人家已經搬走了

我們下午就出發去摟

兩台機車一台車

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又要回佳里

所以媽媽說我開車上班

他們在騎機車回家

真的不是我再說

有夠難停車的

整理東西到一半

媽媽說我們的車擋到人家了

於是我就跑下去移車

好啦~我停在人家門口~真的很對不起啦

這我認錯

但是他們很不客氣

所以有點不爽

再去找停車位

停在一個~~算是公司的位置,也不知道是不是

(好啦..我再度認錯)

不過因為沒有車,而且我想說我們東西也差不多

我也真的快要去上班

才停

結果真的整理好了

我要去車上拿衣服換的時候

有一個"阿桑"走過來



臭阿桑:你們怎麼可以亂停車呢,你們這樣我們要收費捏

我:對不起啦!(台)

臭阿桑:這不是說一句對不起就好捏(台)

我:((漸漸不爽的說))啊我們就搬家阿,很快就要走了ㄚ

臭阿桑就一直在罵

就沒理她了

就趕快找停車位停

眼看上班時間快到了

我真的急的快哭了

不過我還是很氣

而且很犯賤的故意的把車子停到剛剛臭阿桑的位置

幹嘛呢

我在倒車而已啦

幹嘛那麼緊張

還一直看我

我會害羞

但是頓時間,我真的覺得他們好沒有人情味

我都對不起了

我也只是搬家

那邊的路也不夠大條阿

我也不能停在中間阿

害我今天上班

穿的有夠啦它的

還忘了

我腳上還穿的拖鞋



ㄞㄞㄞ

這兩天是怎樣

想搞死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