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推甄沒上

大家都認為我很失望

不過

我應該是還ok的

我只是真的很不想離開台南



對不起啦

害妳失望了

聽到妳說妳從之前就打算跟我讀同一間

很感動

不過等登記分發啦!

不管我到最後有沒有進台南科大

妳還是要繼續努力加油

說不定真的注定我不是設計師

我是老師

哈哈!!!

今天還是去租了房子

真的超便宜的!!

老爸也跟房東說要裝冷氣

房東也被盧到說好了押!!哈哈

今天不知自己到底是否幸運

新營的格蘭不用我們做電輔了

也就是說一天只要一個電輔老師就夠了

所以我還是恢復正常

1.4.5上班

唉唉唉

這種心情

你們說說

我到底該開心還是該哭呢

每天都想到那件事

好煩好煩好煩

我我我我我我我

精神崩裂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