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前的那件事

我不知道我做的決定是否正確

是我太自私嗎?

把妳留住身邊

讓妳痛苦了

但是等到那天真的發生了

我想

我真的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想躲起來

但是我又必須面對事實

我哭了

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心裡最大的夢想

應該做不到了吧

當我開始努力賺錢想要完成我的夢想時

才發現心中沒有了愛

那那個夢想

會有感覺嗎?

睡不著

失眠

要睡覺前想

起床想

空閒時間想

我是否要把自己搞的很忙把事情忘掉

搞到自己忙很累

很快就睡著

還有傻傻的在等二技甄選錄取名單PO上網

卻等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