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6/28 是我和同學們、室友們的約會

還有美美的朋友,還有我老妹



這兩天很開心,雖然一直逛街、

賭博也沒有玩多久就各自回房間睡覺了


因為我們隔天就要去月眉了~~


七點半起床,很好!!!


喔~對了~台中的飲料真難喝~~哈


6/28早上,我們起床準備囉~~

我整理好就先去美她們的房間晃晃晃~~


要順便約計程車,

挖~~我們竟然為了省錢~~

騙司機說我們從屏東來的~~

本來價錢650~殺成一台600

在飯店裡面等計程車的到來


看到第一台~類似廂型車,就想做那台

於是我們搶到了那台,

沒想到坐上去,竟然有電視耶


而且也在唱歌中,


到了路上司機一直要我們唱歌

卻一直被推辭,


到了月眉,我們才開始唱!!!

而且還是我開頭


還唱小薇勒...

我整個認為自己很白癡!

好啦~接下來我們就去玩水了~~

玩的好HIGH~~


玩滑水道就是要尖叫咩


不要怪我為什麼一直叫~~

我承認我怕突然飛出去咩~哈


吃完飯後~大家都不想玩~只想漂


於是我們就在那邊漂阿漂~

玩遊戲~~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大插曲



怎麼會有一堆無聊男子手圍著手圍著我們五個女生!?



瘋了瘋了!!


挖~~@@~去洗澡的時候~~美說她光溜溜洗澡


陸續的我也看到一堆人脫光光洗澡~~


超傻眼~~好啦~~女人的構造都是一樣的~~

只是我身材不好咩~所以不敢
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兩天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天



跟朋友出去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妳們懂嗎??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要每年一直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