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整理完畢

也差不多十點了

開車載著她們回台南

原本美說好今天要一起去七股鹽山玩

結果她跟她老公的手機都開震動阿

於是我跟胖就放棄連絡它們了!

也叫魚強迫不要去補習

因為她說她也想去玩

哈哈!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從新家那邊出發到七股摟

到最後我有點忘了鹽山該往哪個方向

到最後我們到七股潟湖去摟

我們買了票要坐船遊覽

但是我們買票的時間是十二點

結果他們說

開船時間是一點

我們整個人傻住

想說算了

但是他們那邊也蠻好的

可以讓我們免費烤蚵仔

這次是我這十九年來,第一次吃這麼多的蚵仔

不過每口都要配著沙士

我們就這樣晃到了一點

滿懷著坐船的心上船摟

到達島上,有點漂雨

但是也下一下而已

也看到好多小螃蟹在跑唷

走到台灣海峽的岸邊摟

我想應該很多人發現有三個怪女生再那邊玩拍照

動作都很白痴

((這樣才可以留下珍貴的回憶呀!))

當我們走回去的時候

雨突然下大了!

真是有夠掃興耶!

坐到船上,因為我又是坐邊邊

他們要把旁邊的東西放下來擋雨

結果我完全不知道那個會噴水

我的衣服都濕了

整個很無言

算了!反正等等就乾了

回到了岸上,我們上個廁所

就開著車,說好要前往拍貼摟

也可以帶胖還有魚去座車摟

拍完之後,時間算有點晚了呢

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姑姑他們要回來

給這次有來我家烤肉的哈尼們:

對不起!我害了妳們沒有去補習

如果我們有招呼不佳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如果覺得我們這邊很無聊的!請多多包涵

好多好多如果有你們不喜歡的

希望你們多多包涵

哈哈!

這是我們五專最後一年的中秋節了

所以我今年才會想買煙火

雖然以後還很多機會

但是,一想到畢業,不像現在可以這麼常見面

就很不捨

只希望這次來我們家這邊

可以讓你們很難忘

愛妳們!


今天晚上為了想衝去看煙火

不小心滑了一下

腳指頭流血,流在指甲裡面

超痛的!

姑姑她們一直聽到我在尖叫

因為我如果沒有這樣尖叫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了

發洩我的情緒

超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