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又接到那個怪阿姨的電話了

就是說她是我媽的那個女人!!

我問她是誰

她說我是妳媽啦!

我說妳不是我媽!

我媽在裡面看電視

她說妳屁啦!

**哩!

我說不然妳在哪?

她說她在家阿!

我說哪個家?

她就大吼!妳狗屁啦!還有哪個家

我就反問

妳是不是有喝酒?

她說:是有喝一點點啦!

心裡無言...

然後又跟我說

妳看愛,那個寶弟怪怪的

我說哪裡怪怪的啊!我也有再看啊!

然後又說寶弟的爸爸怎樣怎樣

我說對啊!不奇怪啊!人家也跟女方求婚了阿

我才說是妳奇怪吧!

反正,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明明就為了她還有我舅舅的事換了電話

為什麼她還會有我的電話

我也問了她女兒的名字

說了我也聽不懂,我說我真的不是妳女兒

才說我不浪費電話錢啦!才掛斷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我好生氣喔

她是瘋了嗎

我該怎麼辦

怎麼樣處理比較好

我之前也有叫我媽跟她講過電話

可是我媽講她就馬上掛斷

為什麼她還要打來

都叫我媽聽了!是不是要叫我爸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