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回來,

把機車停在鄰居家

鄰居問我說:妳同學呢

我說,她們要補習,沒有要來了

但是我很該死的沒有打電話跟我媽媽說

我問鄰居說,媽媽都整理好了阿?

鄰居才說:對阿!

慘了!!

我就很緊張的開始問大家要不要來

就不要去補習了!

在此!我要向有補習卻被我害到沒補的人

深深一鞠躬,說聲對不起

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因為胖胖耽誤了時間ˋˊ

哈哈!

不過還好啦

時間也不會很晚

我開著一台車

美美她們也開一台

回到我們家就七點摟

跟預算差不多,最快七點到家

帶著朋友們一起和鄰居烤肉

是有點奇怪的景象

不過感覺大家都處的很好

因為我們鄰居人也很好咩!哈哈

大家都很餓,都先填飽肚子

填飽肚子之後

我想買煙火

問誰要跟我去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跟我去

一群人走在馬路,好像要去打架

起先買了五百塊的煙火

不過好快就放玩了喔

到最後又去買了十二連發的煙火

弟弟跟鄰居又去買一攤

十二連發的

真的好美喔!

真的有中秋節的氣氛

到了十點多,我們就開始收了

人多就是不一樣,很快就收光了

最後留宿名單:胖、VI、魚、綵莉

我們五個人先在房間玩遊戲

輸的人先洗澡

結果,輸家是我,我就先去洗了

之後我洗完後,開始換玩牌

胖胖說要看誰是大老二天后、還有牌七天后

大老二天后,胖胖,該說你有小小聰明嗎?

牌七天后,楊旺旺,顧名思義就是心機重的人

九九天后,魚魚,算你利害

就這樣玩到了十二點多,大家也才都把澡洗好

也差不多到睡覺時間了

叫妹妹把電燈關掉,

到最後大家還是沒有睡著

大家狂聊天

聊八卦

聊到三點多吧

大家才被我說不准在講話

明天要早起要載他們回台南

於是,今天九點很難受的爬起來

因為好多人的手機在叫喔!!是鬧鐘!

不起來也難!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