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科掃地~~

剛好碰上了系科評鑑~~

好像是為了要升科大才評鑑的...

這次學校有可能變成~~

"""台南女子科技大學"""嗎???

嗯~~校長好像很有信心ㄝ~~

因為校門口吊著~

"""台南女子科技大學~~即將誕生"""

還聽說如果今年沒辦法升科大的話~

校長就要下台勒~"~

阿門ㄝ....

今天返科打掃~~累死人啦~~

先是叫人家掃辦公室~~

接下來還要我們從五樓擦到地下一樓的窗戶~~

當時我們問裡面要不要擦~~

工讀生還說不用擦~

結果當我們回到二樓的時候~~

那該該死的胖子工讀生~竟然還說要擦裡面

結果她說她有說~

那既然叫我們擦裡面~~怎麼不開門阿~~

還要我們到二樓之後跟你說~~

你才要開勒!??!

真是有個他*&#^*&$^#....

哼~~給我記住!!!

今天一直走路走的好累~~

腳好像是因為有颱風要來的關係~~

所以好痛好痛...

嗚嗚~~~

ㄎㄎ~~今天早上跟媽媽討論父親節...

我們家很節省唷~~

一個蛋糕多用處...

慶祝父親節、情人節、老弟的生日、老爸的生日、還有我的生日

= =~~呵呵~~

結果我跟老媽說~~那我們去歡樂牛排慶祝好了

我好久沒吃那麼好的牛排ㄌ...

口水直直流~~~

我要吃沙拉吧~~

肥死自己~~~不不不~~

我不要在肥了ˊˋ~~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