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嗽聲...)

我要來說出我今天有多偉大!!

今天老媽早上九點叫我起床!

恩~~差點忘了今天是爺爺做祭...

起床馬上去拜ˊˋ~睡眼惺忪的!!

拜阿拜~等到了快十點~

姑姑回來幫忙!恩~經過上次我傻傻的一個人拜~

拜到一個人像瘋婆...臉都紅了!

所以姑姑回來幫忙~也回來拜拜!!

不然這次我真的會累死&薰死阿~

接著回來~洗個澡~不然全身真的會臭死ˋˊ

然後又曬個衣服....

都幾點了才曬衣服!!

然後接著又有一攤~

因為今天是農曆初一阿ˊˋ~

拜門口!?

很好!!不過浪漫滿屋重播ㄝ~~

不管如何一定要看!!

等到廣告在去幫老媽的忙~ㄏㄏ!!

然後...想一下~

喔~想起來了~~吸地板

還是一身汗!

累死~

接著~就是玩遊戲了~

我好偉大吧~~ㄎㄎ!!!

反正今天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