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午後雷陣雨,

害我昨天我的新ㄅㄨㄅㄨ淋到雨!

我這樣跟我弟弟說:算了!我還是騎我的車去,讓它淋雨,才會長大


(懂幽默的人就給我笑!)

差點就遲到,我狂飆!

雖然到那邊還是遲到了!

唷!又有新實習生!帶著我喜歡男生的標準,粗框眼鏡,哈哈!

但是就只是可愛!

還好昨天客人不是很多,十點半就下班回家囉!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六點半起床,準備去學開車!

教練跟我說,你就學到禮拜五,然後下禮拜五再來一次,

然後下禮拜六日我(教練)帶你去新市練車!我當場傻掉!我要打工ㄝ!但是我也沒回應他!只說喔!

看來明天在跟他說好了!哈哈!

我今天學開車,感覺自己都做了好多危險的事,

比如說,邊開車邊發呆,車子偏了!好久才反應過來!

沒辦法咩!因為我很想睡啊!況且我蠟筆小新還沒看完!

練回來之後又跑去睡回籠覺,到了九點半我妹才叫我起床,去上班ˊˋ

挖哩咧!又有新實習生,真的很缺人耶!

他偷偷跟一個姐姐說我很勤勞!哈哈!有高興到有高興到!

= =我們火鍋料跟沙拉吧東西都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從兩點半到快三點,就已經整理好,我也都準備要下班了!

店長又要出門,交代我結帳,結果錢跟我說就放在桌上,

等到我走到櫃檯,咦!?錢哩!?不會是店長跟我說一說,又把錢丟進去了吧!

真是太扯了!於是跑去廚房跟伯母說,伯母跟我一樣的反應!

結果先自掏腰包,拿出自己的零錢,

我就在櫃檯那邊等等等,等到三點半,客人才走!而且直接走出去門口!?

我整個傻眼!我想說他們不是還沒結帳,好險剛剛在櫃檯有看到店長的電話,我馬上拿起手機打給店長!

我:店長,他們付錢了嗎?

店長:付了阿!

我心理想:馬德..里不思議勒!結帳也不跟我說一聲,

總不能讓我讓客人留下腳步,要我跟他們問說,請問你們結帳了嗎?

這樣問超尷尬的吧!?

好險沒問,我跟那個男實習生整個傻眼!

實習生來就是有好處,叫他們洗碗~XD我好壞

他洗完後,我跟他說你先回去吧!你晚一點還要來!

我就坐著太熱,偷偷去挖冰淇淋吃!天下第一享受阿!

等著伯母回來,我就下班ㄌ!

其實我在等半個小時滿!才下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