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敢讓我奶奶生氣~哭泣??


我家出現了不良示範~
在半年前~我叔叔被發現外遇!
夫妻的感情也變的更不好...
嬸嬸想複合的機率是百分之零!
好~這樣就算了!
竟然叫一個3歲的小孩~
不准叫我奶奶~"阿罵"!
憑什麼!?
當我奶奶問我小堂妹~為什麼都不叫阿罵勒?
小堂妹回答說~媽媽說不能叫!
小孩子會說謊嗎?
不會!!!*&︿#*&$︿#
小孩還是姓楊!
小孩搞外遇~並不是媽媽的錯!
誰知道他兒子會搞外遇?
看著奶奶哭泣...
心裡很痛!
就安慰著奶奶~
"你不只他們那兩個孫子~
 你還有我們"
只聽奶奶說~
"我活在這世上也沒意義"
我就越想越生氣!!
恨不得跟我爸爸說~跟我叔叔說~
趕快去跟我嬸嬸理論!!!
憑什麼不能叫她阿罵?
奶奶為了想聽小堂妹叫一聲阿罵
在哭泣~在生悶氣!
你老公會外遇是因為你自己個性的關係!
王八蛋啦~~~>///<
捨不得奶奶哭泣~
每次跟你打招呼~你就是裝笑臉~
那對奶奶為什麼不這樣呢?
將心比心~如果換做妳是我奶奶~
你會怎麼辦?自殺~?哭泣?生氣?
兒女都不敢惹自己的老媽生氣了!
何況是妳這個"""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