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老媽就把三個小孩挖起床~
要去看外婆...
恩~外婆身體狀況變的很好~
原本大家認為沒辦法走路了~
今天卻來幫我們開門~
看了真的很感動!!
這是我的好心情...
而我的壞心情呢...
今天是他不理我的第五天~
真的是不聯絡就是不聯絡..
是為什麼??
不喜歡我了??
不敢想太多~~
只怕自己越傷心...
等等等...
好多事好多事..
都是我的壞心情...
用言語~打網誌~還是沒辦法抒發我的傷心呀@@!
ㄜ~~也許真的是我的錯~
但是真的有嚴重到這樣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這一個禮拜我怎麼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