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會審完畢

好險有一個過關

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組長,總是不辭辛勞的在忙企劃書&簡報,

也不知不覺的把簡報完成

也要感謝大家...能夠體諒我上班,好幾次都要延誤開會時間

有一次的和老師討論,我缺席了

真的很對不起XD

好啦!!會審完畢了

別以為已經完了!!

還有呢!!!

動畫惹到廖董((必須重交一次作業))我有錯ˊˋ

平面設計的圖地反轉,真是無言

這次的作業竟然是上次做的那種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順序顛倒了...

不只上一個做錯,這次還有重做

我的媽阿!!老師妳也自己知道妳都交代的不清不楚喔

還有DM...我正在考慮我要不要重做

好吧!!有時間我一定會重做的!!

應用文,也要考試了!!

還有插畫...

一定要畫的很好

不可以讓阿筆失望了,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們只是睡過頭嘛!!又不是故意在你的課堂遲到

還有印刷概論也要寫心得報告

這些忙完...終於可以好好稍微放鬆一下了

但是暑假還是必須把專題給弄好吧

不過我昨天很該死的,竟然跑出去

昨天他問我說明天有沒有空

我就說幹嘛,

該死,死都不跟我說要幹嘛

我就說啦,我很多作業要做

小胖說:可不可以不要做阿?

嘖嘖...你想害我也不可以這樣阿

不做就等著被當阿

原來你是要找我還有姐姐去海邊,出去玩喔

嗚嗚,我真的很想

可是我想到好多作業沒有做

就算我真的去了,

我也放不下心中那顆大石頭出去跟你們玩吧

只好拒絕了...

而且其實我昨天晚上也想說我們去海邊好了

但是想說作罷

結果你說,我本來是想要帶你去海邊的

可是想說姐姐明天要帶我去

所以想說不要了

哈哈,挺有默契的咩...

嗯!!昨天晚上真的睡的很死((好熱阿))

今天還睡到十一點

電風扇竟然拿工廠在用的那種,整個很扯很爆笑

害我的頭髮一直飄阿飄,其實你應該覺得很煩

我自己都覺得煩了

你怎麼可能會覺得不煩阿..ㄆㄆ


好啦,該是認真的時候了

來去打報告

做作業,

暑假想跟我約嘛?哈哈...

我暑假休兩個月

開心開心

喔耶喔耶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