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家人相繼的關心我,叫我不要想太多,我還年輕

事情發生後的幾天,我的確心裡想說,寶寶不健全,如果生下來是苦了雙方

所以寶寶自動離開

但看著FB好友PO可愛的小寶寶、超音波照...心頭漸漸的開始酸了起來

一直以為我MC來都很正常,要生小寶寶就簡單許多

對!我是很順利的懷孕了!

但經過這次流產後,手術過程讓我驚嚇不已

老公便帶著我去收驚

仙姑說:我要保胎不容易,懷孕要很小心

我的心涼了一半,我開始擔心我能不能為夫家生孩子,就開始胡思亂想著該不該離開老公

婆婆就幫我問說要怎麼小心

仙姑說因為我的子宮低,懷孕了以後要找佛祖,然後在家安胎三至四個月,還說我流掉的寶寶是男孩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

雖然要相信醫生的科學角度,但我寧可信其有了,為了寶寶,我可以拋下一切

如果下次懷孕了,跟老闆討論好,是否可以讓我請假安胎三個月

如果老闆沒辦法配合,為了寶寶!我可以不要這份工作了

 

寶寶!把拔馬麻會加油!迎接下一個新生命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