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到急診處,護士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流產了!胚囊好像已經掉出來了

我請老公給護士看照片,護士說應該是

便開始聯絡婦產科的值班醫生

護士請老公推輪椅,要上門診間看診

醫生馬上直接要幫我做內診

說要看出血量,實在很難為情

這種情況我還一直對護士說不好意思(都什麼時候了!)

之後醫生檢查後,回到位置上,我清理了一下,穿上褲子

回到問診的位置,醫生就說,有兩種選擇,

一:胚囊那些已經流出來了,但裡面還有些沒有流乾淨

  看我們自己決定要讓它自行流乾淨,但如果之後回診後沒有流乾淨

  還是要手術一次

二:直接手術!

笨蛋都要直接選直接手術吧!?原本老公想要我撐到禮拜五

但我說我也不想等了,

我跟醫生說,但我晚上八點多還有吃東西,這樣應該沒辦法全身麻醉吧

他說那他會做局部麻醉,問我是否有什麼病史

我說我有二尖瓣末癒合不全

他說這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問題

就這樣決定要馬上開刀了

回到急診處,護士開始幫我打點滴

然後一邊等著麻醉醫師下來和我們做說明

也給老公簽同意書

在打點滴的同時,我立馬打回娘家,告知一下,也跟我媽說不必趕過來

我們等等就要去開刀了(雖然也知道一定會衝來,嫁的近就是有這種好處阿)

 

老公都簽好同意書了之後,就要把我推去三樓的手術房了,

當下我都還心情平順,不覺得緊張

進到手術室時,我開始發抖

我也一直在等醫師麻醉

直到要幫我開刀的醫師來了,都還沒給我上麻醉

就直接要給我處理了

原本想說剛開始這樣不是很痛

可以忍受

孰不知,接下來我才真正明白什麼叫〝痛不欲生〞

護士一直要我深呼吸...吐氣

OOXX的,怎麼妳不來呼吸吐氣,說的倒輕鬆

我知道醫生有用東西吸,那是最痛苦,讓我痛哭的時候

我哭著叫醫生幫我打麻醉,他們卻說快好了快好了

你們不知道你們這樣用,就算幾秒鐘,是我最難熬最難熬的時刻...

被吸也就算了,我感覺我的大便都快噴出來了!我痛到大喊說我很想要大便

他們卻一點也不緊張的感覺...還一直幫我處理

終於...結束了...我真的好痛好痛,除了寶寶離開我的那種痛

腹部的痛不知道足不足以和陣痛相比((沒生過不知道))

一結束我叫醫生趕快幫我打止痛,因為真的非常非常超級無敵痛

他們把我推出去手術室後,老公、爸爸、媽媽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但我實在是痛到沒力,只能一直喊很痛很痛,我要打止痛

媽媽問我說打麻醉還這麼痛喔

我說:他們根本沒給我打麻醉

我爸和我老公一聽到,就開始火大

護士和醫生卻遲遲都還沒出來

老公衝進去找護士,問說為什麼沒給她打麻醉

之後醫生出來之後,爸爸跟老公一直問說為什麼沒打麻醉,不是說要局部麻醉嘛?

醫生變開始支支吾吾,說:因為她子宮頸已經有開了,而且又想說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爸爸就說:在父母眼中跟老公眼中,看著女兒老婆這麼痛苦,心如刀割,不知道我們心情有多著急嗎?

醫生就開始說明,因為是緊急狀況,本來要全身麻醉的,但因為我八點有進食

10點多掛急診,我又有心臟二尖瓣膜癒合不全((非常之輕微)),而且又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解決

反正我爸和我老公就一直爭論...反正都已經開完刀了...我爸也只能說

要不然可以請你們馬上幫我女兒打止痛嗎?

醫生就說好,於是護士就開始把我推往急診室

馬上就幫我打了止痛,之後醫生又下來看我的情況

又跟我家人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沒打麻醉

((我老公廳醫生解釋其實真的很火大到想扁醫生,我一直安撫他))

打了麻醉後,我感覺我來到了天堂,過十分鐘後就不痛了

爸爸跟老公堅持叫醫生讓我住一晚再回去((其實這樣的手術,會請病患當天就可以回家休息))

原本醫生是說可以不用啦!但爸爸和老公堅持(老公也和公婆討論過,也希望我能在醫院待一天再回家休養)

醫生卻還是感覺不太想讓我住,我爸就說,我堅持讓我女兒住一晚

不管費用多貴,就是要住,於是我就安排被住院了

被推回病房後,吃著爸爸買的愛心消夜(因為要吃藥),之後爸媽安心了才回家

剩老公在病房陪著我,老公還是一直很生氣,護士進來就問一次

又一直想出去找護士問,我一直安撫他的情緒,說沒關係了,我已經不痛了他才放棄,

半夜一點多,其實老公情緒一直很不好,話也不說,叫他過來坐床邊也不怎麼理會我

不理會我,我就開始回想起剛剛手術時的畫面,眼淚又開始流下

老公知道我在哭後,就坐來床邊安慰我了

他問我說,我是捨不得小孩嗎? 我搖頭...而且還哭得更慘了

接著又問我說:不然是怎麼樣?是想到剛剛手術的時候嗎?

我點了點頭...接著老公也開始哭了

夫妻倆就這樣一直哭,老公邊哭邊罵醫生...

好不容易恢復情緒了,兩個人就這樣睡著了...

 

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痛苦的十分鐘!真正懂得痛不欲生這四個字

 

寶寶!對不起!馬麻沒有好好保護你(妳)

下一次,馬麻一定要把你生回來!馬麻知道怎麼保護你(妳)了

 

謝謝我的家人及公婆,在這次事件中這麼保護我、疼惜我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