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的台中之旅

禮拜六中午起床開始等Barbie來接

等到兩點多

也沒那麼晚下班吧...於是打電話去問

原來在化妝,那早知道我就晚衣點起床了嘛

結果我們三點多才出發前往台中

到那邊剛好吃飯阿



第一站:機器人主題餐廳

評價:零顆星

拜託,客人剛進去,至少也來個白開水吧

害我們大家吃完都渴死了

第二站:逢甲夜市

評價:零顆星

因為根本沒辦法逛阿

根本就是擠人大賽阿

完全逛不到東西

勉強買了雞排

還是Joanne的老公排了一個多小時等的

五個人吃雞排

結果買到東西的是Barbie

一雙鞋子

哇,如果我的錢可以多到這樣想買好看的鞋子就好了

接著大家拖著疲累的身軀

回到台中國軍英雄館

其實還不錯呢

而且很便宜

經過台中火車站,有種說不出來的回憶

五味雜陳

三個人洗好澡

也都快三點了

趕快睡覺

明天還要去玩呢

就這樣我們隔天

吃完了早餐

前往日月潭摟

風景好美喔

還想去第二次呢

親愛的寶貝們阿

我們找個時間來去日月潭

只不過坐船很暈

晚上睡覺時

感覺好像還在坐船

就這樣我們回程摟

我都偷偷睡著了

真是對不起司機阿

哈哈

到了台南說要吃三皇三家

其實大家好像都不餓呢

不過我親愛的阿母在永康等我

叫阿母來接我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阿

親愛的同事們

這次的出遊

很難忘也很開心

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就算我畢業了

沒有待在那裡了

也要找我ㄧ起出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