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你聊LINE開始後

過幾天你邀我出去

我們第一次出去是去夜市

雖然剛開始走去找你的時候

很緊張,一個心蹦蹦跳的

跟你相處起來很自然

你也很搞笑

還沒到禮拜五

就都會問說,這禮拜我去載你回家

剛開始的不要,又因為你的堅持

幾次出去都要我牽著你的手

我說,我們還沒交往為什麼可以牽手

笨笨的你,還真的是沒交過女朋友

 

就這樣每個禮拜,你從學甲出發載我回家

禮拜天再從我家送我回永康

這樣持續了將近一個月

那次我們在學校那的85度C聊到打烊時間,

中間你問到,那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 (開始交往的意思)

我說,讓我考慮一下 (其實想考驗你久一點..哈)

各自解散回到家之後

你又問了好幾次

心裡便想著,就試著交往看看吧

畢竟你也這麼努力的追求我,

在你身上可以感覺到我的重要性

又問過家人對發的看法如何

家人都覺得OK...

 

就此展開...我們的開始

從今天開始

就請多多指教

 

((沒想到我想要考驗你的機會..就被你給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