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表弟儀峰的婚禮

吃幾道菜的時候,

坐在一旁的媽媽便說

"昌仔阿伯"耶!

看了一下,是我們小時後,爸爸常去他們家打牌的伯父

於是非常興奮的揮起手來打招呼

打完招呼便吃東西,找澄澄玩

爸爸媽媽就做到昌仔伯父那桌去敘敘舊

我就帶著澄澄去找姑婆玩

接著昌仔伯父就跟我說

"阿伯介紹一個男生給你認識好不好?阿也是性張"

當下愣了一下...便說...認識當然好壓

便叫我寫下我的電話給他

我原本想說應該又是說說而已,就沒再搭理

沒想到伯父看到我就說阿電話寫好了沒

我才說,好~我馬上去寫

寫了之後拿去給伯父後,說:那我回去叫他跟妳聯絡

我便笑著說...好阿!(心理OS說,九成九的機會應該是不會聯絡)

就這樣我們各自解散後

到了晚上LINE就出現了一個新好友

也不確定是不是他

到了晚上十點多

對方敲了我,我便問他說,是張先生嗎?

對方回應說:不用叫的這麼嚴肅

 

於是.......開始批哩趴拉聊了一堆

開始展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