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個澡  也能回憶

回憶起年少輕狂的我們

沒有機車的時候  我們坐著公車趴趴走

甚至很傻的坐公車到火車站  走路到中正路逛街

爛慘了

漸漸的坐公車到安平看花燈

再來就是有機車的時候了

雖然忘了有到哪些地方

可是自從有了機車

讓我們發現四處可以讓我們趴趴走的地方

第一次騎著車上關仔嶺洗溫泉、甚至爬上阿里山看日出

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只能放在心中

這就是學生生活

喊衝就衝

現在的大家

是上班族了

並不是那種說衝就衝

也許

該找一天

重回學生時代的我們


好嗎


我想念學生生活

我想念大家

我最愛的同居人、VV、美美老婆、胖胖、牛奶、圓圓、綵綵

以上不要跟我吵先後順序歐  哈

好懷念五專跟二技的所有同學們

過著瘋狂的日子


我們什麼時候要衝衝衝呢

我要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