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都很早睡很晚起呢

前天十點多就睡著了

昨天十一點多就睡著了

但是都睡到十點多

我媽跟我弟也都不叫我

我爸也是!

今天下午跟著老媽出去

順便領我的薪水

還有主任要給爸爸的紅包

陪老媽去逛乾燥花

((早就猜到車子發不動))

那個幫我們發動車子的人

你講的笑話真的很冷

不過挺風趣的嗎!

然後到格蘭領取我的薪水

哈!EMMY也跟我燙同樣的頭髮!

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看到太久沒有看到的小朋友、老師、同事

覺得好開心

小朋友還問我說

妳怎麼那麼久沒有來上班?

我說,我下禮拜一就會去了

他還問我說哪個禮拜一?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算

明天禮拜六、後天禮拜天、之後禮拜一我就會來了

嗯!感覺很窩心

以後會更加疼你的

薪水只有三千,

不過心滿意足了!

本來尾數都要自己拿的!

結果這次剛好沒有零錢,

還是心有不甘的拿給媽媽

但是媽媽叫我存進自己的郵局

做以後的零用錢

禮拜天要出去吃飯

有誰會去呢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