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釘釘:

從我們最不熟  到熟發覺妳真的很白痴

發現妳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我們都在台南

如果要吃飯或要玩樂

記得找我和VIVI

妳也是一個"巧巧"人

相信妳一定可以很快找到妳想要的工作

該說的都跟妳說了  多投機會就多

如果我有看到很好的工作機會

我當然也會介紹給妳的

不管有心事或者需要幫忙的

就是再聯絡啦   反正我們都在台南

To 小智:

這兩年,應該說是一年半

很謝謝你對我們這些小妹的照顧

你在情緒上  該改一改

是很典型的天蠍沒有錯

不過外面的社會是不怎麼能接受這樣的

有什麼不高興  要試著想辦法去解決

不是悶不吭聲就甩頭走人

有許多事是需要靠你自己去學習

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有心事又或者有什麼八卦

要記得跟我們說

謝謝你這一年半對我的幫忙及照顧

英文有不懂得  可以問我  如果我會的話

不懂的話我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

這次一定要過  趕快去邁向你成為男人的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