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魚:

這七年來謝謝妳對我的照顧

雖然都是我照顧妳比較多XD 哈哈

在高雄的妳

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感冒就不去看醫生  至少看中醫也好

不要不知道路就不敢去問路人  路是長在嘴巴上

不要受委曲不敢說  因為有我在

不要忘了我   因為我會傷心

To Vivi:

這七年來妳受委曲了

一直飽受我的欺負

也很感動這兩年來看到妳個性上的改變

更融入了我們

我們都待在台南

所以我們相聚的時間也許會比較多

工作做久了就會習慣  不要那麼快就下決定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工作有受委曲或者有心事

別忘了有我們在  不要悶在心裡

To 牛奶:

這七年來謝謝妳對我們的照顧

學業上也幫助了我們許多

現在不知道妳未來會在哪裡

不過不管在哪裡

依妳的能力妳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妳的工作

妳的身體不好  要多多照顧自己

已經畢業了  不要再熬夜了

好朋友來  要隨時注意自己的狀況

妳一熬夜  那個來就痛死像要是妳的命

我們看了心疼也很害怕  希望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有心事要跟我們說  我們會很樂意的聽妳說

這七年如果有不高興的事  就這樣過去了吧

我跟魚一直很希望可以突破妳的心防  講出妳的心事

只要妳肯說  我們就肯聽

不管未來工作上或者有心事  記得打電話給我們  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