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今天上班

小朋友一大堆狀況是怎樣

翻倒飲料((愛玩咩))

被媽媽罵齁

媽媽早就該管了啦

跟其他媽媽聊天,就放小孩在那邊玩

我看不太下去小朋友在拖地

EMMY也叫我拖

再來下課時間

小朋友在看獎品

去壓到滅火器((很強吧))

而且它是乾粉的...

當然還是我處理ˊˋ

小朋友要上課的椅子壞了

又要換

我又得幫忙他們搬

唉唉唉

還有啦

今天風那麼大是怎樣

我雖然人很大"漲"

我的機車也只有100CC

我還是沒辦法抵擋大風

好驚險XD好恐怖阿

害我很難騎

很晚才回到宿舍

吃碗泡麵又差點來不及上班

今天是怎樣

算了

我認命

行了吧

今天又是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