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昨天給它超不爽!!!

人家好好的在玩遊戲...在打怪!

抓魚回來只會叫人家殺!!

自己不會殺~在那邊吃飯!

喜歡釣魚喜歡抓魚~後果要自己負責啊!

你不知道幫你殺魚的人受了很多傷嗎!

一直叫人家下樓!下樓還被你罵!

超不爽!!還給我扯到~

一天只會玩遊戲~不是都叫你準備插大的事!?

ˋˊ其實我很不想考啦!

因為我很滿意現在的五專生活!

我捨不得那麼快就離開五專同學!

不爽開始玩瑪奇ˋˊ!

結果哈尼上線了!也說要玩瑪奇...

結果我在打地下城咩!

跟他說快打完ㄌ...

等等就去找他~

結果~他就說那他要下了!

唉~越不爽ㄌ!

不爽十點就去給他睡覺!ˋˊ

睡~睡到一半!靠!電視轉那麼大聲要死啊!

一直踹隔間的木板!大喊不要吵!還不轉小聲!該死~

我更不爽~開始用手打牆壁ˋˊ發洩!!!!!!!

超級不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