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現在的小孩

真的不是我在說

一點禮貌都沒有

我剛上班接到家長的電話

因為固定有小朋友的姐姐會帶她回家

媽媽說叫她們是否需要載她們回家在打電話給她

妹妹也還沒下課

我就這樣跟小朋友的姐姐說

小朋友的姐姐竟然回我:

〝打給她幹嘛〞((口氣很不好))

我無言

我只不過要把妳媽媽說的話講給妳聽

我當然還是冷冷的回笑,呵呵兩聲

((當時真的很想給她一巴掌下去))

((虧妳媽媽最疼妳,不疼妹妹耶!!))

接著媽媽又打來了

我問都不問

我叫姐姐過來聽電話

我當然不會很客氣啦

口氣很冷

連看都不想看她

她對著電話說,妳來載我們幹嘛

妳的目的不就是要讓我們用走的回家嗎?

我真的又一把火了我

因為媽媽真的很關心她們

第一通電話問我

那邊雨下大不大

光線亮嗎?

媽媽還跟我說如果雨下太大,光線太暗就要載她們

妳連我們都不尊重就算了

妳媽媽最疼妳耶!!

可以把自己的小孩留在補習班留到十點才來載

晚餐還要老師帶她去吃

不然就是我幫她買

妳卻不知道珍惜

虧你要升高中了...

呵呵

現在的八年級生到底在想啥

懂的孝順的小孩才會人人愛

要惜福

要懂得感恩

更要懂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