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快一年

還是很想祢

妳在那邊過的還好嗎?

記得小時候去外婆家住的時候

總是聽著掛在牆上時鐘

噹噹噹響著整點到了

然後還要到外面刷牙洗臉

然後走路到大馬路那邊

一起坐著公車

從北埔到佳里菜市場一起去買菜

到了國中,因為功課的繁忙

媽媽的忙碌

雖然我們很常回去看妳

但是卻沒有像小時候那麼常住在北埔

卻在某依天

得知妳車禍了

前一天才去北埔找妳

而且還有一種念頭想在北埔住

卻在隔一天發生這樣的事

我的心,很難受

好心疼

雖然中間好了一段時間

也都還記得我們

卻在一次在老家跌倒

病情開始惡化

當時我很責怪一個人

都是妳的不孝子

讓妳折騰了一年

醫院、療養院跑來跑去

我們卻一直不辭辛勞的一直去看妳

總是想說不讓妳繼續折騰

心裡還是永遠捨不得

最後

妳在我農曆生日那天

走了

是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妳不用再受折騰了

妳走了

雖然我們傷心,但是也替妳開心

因為妳不用在那麼痛苦了

希望妳在那邊過的好

不要在像在世的時候

不想讓人擔心

媽媽說:人家說失去母親的痛,要五年才恢復

我想說:雖然會恢復,但是想妳的心還是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