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拿走我們的行李

前往火車站

看著前往高雄的車表

好多字

又沒戴眼鏡

根本看不懂

6:38的火車

坐了一個小時才到高雄

沒有MP3..沒有手機可以玩

真的是有夠無聊

只好聊天喇

就這樣到了高雄

問了高雄達人

胖胖小姐

真的很對不起啦

一直打電話去妳家打擾妳

不過我相信妳很樂意的!!哈哈

我們決定到新崛江

不過原本打算坐捷運去的!

但是不知道要坐到哪一站

只好乖乖坐公車

但是...重點是

我們也不知道要在哪站下車阿

因為公車站牌沒有一站是寫新崛江的ㄚ

趕快打給胖胖

胖胖問我們到哪裡

我說我們在中央公園

她就大喊說!!就是在那裡下車!!

害我跟小胖急急忙忙的要下車

司機原本要關門了!!但是我說司機不好意思我們要下車!!

沒想到!誤打誤撞!!我們到了電視上出現的捷運站

沒想到還是有人把他當許願池阿

拍了幾張照

我們就去填飽我們的肚子啦

吃飽之後

看到蓋酷

又來到新崛江

一定要去拍貼的ㄚ

我只能說那台拍貼機讚死了

拍完沒想到九點半了

新崛江的攤位也收了

我們也意思意思的逛了一下

原本想說在高雄車站附近找間飯店睡覺

不過有人更瘋狂的說要回台南

好吧好吧!!回台南

我們就坐十點四十的火車回台南

回到台南才十一點半((區間快車))新車耶

真的有點累的感覺了

歐!對了!我們還有到城市光廊拍照唷!真的很漂亮

高雄真的還頗漂亮的!

我們就到安平附近找飯店休息啦

好便宜喔ˊˇˋ

放完行李又出去買吃的東西

沒想到我們才剛出門口

就聽到車禍= =

真恐怖

很開心!!

對齁

在畫貼貼的時候

我用上今天的日期

看到日期是七月八號

才突然驚覺...

是紀念日耶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要出來玩是剛好這個日子

沒想到你早就知道...嘖嘖

P.S 胖胖SORRY啦

一直打電話麻煩妳、問你問題

甚至幫我們找飯店

到最後我們還是回到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