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決定出去玩哩!

其實也都還沒安排要去哪裡玩

中午到你家

叫你東西趕快整理

我也快點幫祥換衣服、洗臉

一起帶他出去玩

當我在幫他洗臉的時候

我說:好了!洗好了!

祥說:好帥喔!

((跟他叔叔很像嗎..))

就這樣出發去玩摟

原本想說去十鼓文化村

可是沒有開放

嘖嘖!我以為有再開放勒!!

算了!就繞回到保安附近

就想說去市區好了

結果經過購物城

我提議我們去裡面逛好了

就這樣我們走進去

很想要進去逛生活工場的我

就有人不想逛阿

算了!!

於是我們就很直接到的到頂樓的湯姆熊玩

嘖嘖

給祥玩彈珠台

還給他坐馬馬((馬馬根本不到1分鐘就完了吧))

於是又到另外一邊玩

玩了好多設施,也賺了蠻多的卡

我們就這樣玩到了三點...

祥經過一個可以玩很多球的地方

他真的真的超想玩的

但是你的阿怒把拔不讓你玩

因為現在腸病毒肆虐阿,乖齁

他就很失望的跟我們走到門口

外面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祥真的失望到連我要抱他都不讓我抱

好啦!下雨啦!哪也不能去了!怕祥的感冒加重

於是就回家摟...

等你把你家裡都打掃乾淨

倒完垃圾,你問我接著要去哪裡玩

接著..我說要去高雄玩啦!

哈哈!接著就是高雄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