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像在跑場一樣

不過讓我減個肥也好

也讓我就此摸熟了INDESIGN

那天跟小米約好在麥當勞做專刊檔

因為我跟魚的電腦沒辦法冠INDESIGN

我們趕完的時候

好開心的大喊

結果隔天交的時候

還是出了問題

阿凌說我們的過大,希望我們能改ㄧ下照片大小

於是我就改

我們的"超級大檔案資料夾"

整整有8G那麼大

全都是TIFF檔的照片

那天我從早上十點過去

做到下午一點,也因此耽誤到他跟他朋友聚會的時間

((在此很對不起小黑的朋友))讓你們等了一個小時半

繼續上面話題...

我們的8G資料夾,被我改到剩300多MB

在此也跟凱琳她們形象組說聲抱歉

等我等那麼久

大家都因為我等那麼久

突然有種想下跪的感覺

目前,到中午

我們的專刊檔都完成摟

心中放下了超大大大塊的石頭

包裝也趁這幾天做好了

只剩下繪本

還有月底的二技考試

考完就真正的輕鬆

大家加油!!

校內展也快了!

剩一個月

大家要來捧場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