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一點出門,

準備跟魚還有VI去台南印作品集

好幾天沒有見到她們...

到了三色,

很該死的,

被我猜中,

我的硬碟沒有辦法開啟檔案

好險有叫VI幫我留一些備份資料

但是資料沒有完全傳完...我更是傻眼

於是叫我妹上線...傳檔給我

全部弄起來的時間...到了四點多才弄好

真的整個人快瘋掉

於是我們又到了三色

老闆又說沒有辦法開啟檔案?

我們三個傻眼

怎麼可能阿...

原來是要開一個開關

好險可以,不然真的快死掉了!!!

到了六點多,我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我可能會晚點回家

媽媽也問了一大堆問題..

為什麼還是不想相信我的感覺呢?不過老媽也說好..

到了六點多左右

奶奶打電話給我,說我怎麼還沒回家

我說因為還沒印好ㄚ,奶奶也才說不要太晚回家

這些我都知道阿

於是我跟魚出去吃飯

吃到快八點

電話又響了...

爸爸打的,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們正要吃飯

爸爸說那吃完回來

明天再去拿

機耶!!又不相信我了!!

吃完飯後我們又去三色看印好了沒

結果還沒印好~~說要九點過後才可以拿

於是我跟魚就回VI家

割完紙板...就準備回家

載魚去火車站座車之後...

我也一路趕回家

到了火車站附近的好樂迪時,

爸爸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路上了

於是掛斷電話

之後到了北一補習班

電話又響起

((((快瘋了))))

是奶奶打的,也是問我在哪裡

我也是回答我在路上了

奶奶說,不要三更半夜回來

會擔心

好啦,我不知道你們是出自於關心...

還是不相信我

我都把它想成

你們都是關心我的

好嗎?

但是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