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手又去縫了四針

真的很不捨

因為事發當天

我載完妹妹補習回來之後

很累!於是繼續睡覺

但是我在奶奶的床上睡覺

睡到沒有多久

我聽到奶奶走進來的聲音

但是我沒有張開眼睛

繼續睡

然後就聽到奶奶騎著機車出去了

我以為她是要出去買菜

結果奶奶回來的時候

媽媽看到奶奶的手怎麼了

奶奶才說他的手被刀子割到

去縫了四針

我好生氣!

我說為什麼沒有跟我們說

她說怕我們緊張、怕被罵

我好生氣!

為什麼不說

這樣一個人騎車去

血一直流

我生氣

我不喜歡妳什麼都不說

我知道妳不想讓我們擔心

但是我不喜歡

我討厭這樣

我最在意的人

我希望你們能健健康康的

不要什麼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