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原本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想想

到現在的我,始終不敢一個人睡覺

一旦有颱風天,或者是風大的時候

半夜總是睡不著覺,

於是起身,轉移陣地

爬到妹妹的床上,害羞的跟她說

我跟妳一起睡

雖然擠了點

但是身邊多了個人,

真的會安心許多

我雖然住離家裡不遠的地方

每個禮拜的假日才回到家

我無法感受到

家裡少了個成員是怎麼樣

現在,我感受到了

爸爸媽媽開始上班了

弟弟妹妹也開學了

而弟弟,跑到新竹讀書了!

家裡只剩我還沒開學

雖然開始上班了

不過早上到下午待在家

感覺還是會寂寞

因為晚上回到家

沒有看到弟弟

每次我一到家

就是會看到的身影

現在,我想半年可以看到三四次就很開心了吧

說成這樣!

我好像不想看到我妹妹

如果有一天,

妹妹如果也出外讀書

我會更不習慣

因為沒人讓我唸

沒人可以跟我吵架

說這些有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