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補充一件事

昨天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老爸又拿起了一張汽車繳費單

準備了二十元還有那張繳費單給弟弟

結果在返家路途中

我很白目的跟弟弟搶那張繳費單來看

咦!?

他怎麼寫N6-6189??

我家老爸的車車是N6-6169

結果就跟爸爸說

爸爸,他把你的車牌寫6189耶

可是爸爸就很笨阿,

就說,但是如果他沒去繳,會罰錢呢

我就說,可是他們建檔資料就是會寫6189阿!

爸爸才說:對喔!

結果老爸提議買豆漿之類的東西當明天的早餐

結果我媽和我們三個小孩下車之後,妹妹往爸爸車子前面看

突然跑到我們身邊說

妳去看爸爸車頭那邊的車牌

我去看...之後又跑去叫老弟看,又叫老媽去看

整個都是笑翻

原來..是爸爸車牌那邊阿...6169那個倒數第二個6

缺口那邊有一個螺絲起子剛好釘在那邊

然後今天吃飯的時候,老爸又是倒車入庫的停車子

那個發繳費單的人就以為那個6是8

於是...我爸的那張繳費單就不用繳了

而且老爸也很明確的知道6189那台車是失竊車

((很早之前就證明過了))

然後我們家三個小孩就說,

那這樣的話

以後停那種要收費的地方

都倒車入庫

這樣他們寫錯,我們也沒理由繳費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