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說有六七個客人,而他們所有人在十分鐘左右才進來,

而我剛好跑到外場去,

在遠遠還有剛進門的客人當中,我聽到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

是一個在也熟悉不過,而我眼睛平時都看不到門口那邊,

但是看到那個人雖然很模糊,但是我很確定,





那是我國小的自然老師,

哇哩咧!他一點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帥!

哈哈哈,但是他沒有認出我來!我也沒勇氣去跟他打招呼!

因為他根本不認得我了吧,雖然我國小到現在沒什麼變ˊˋ

但是他們也吃太久了吧!!!!!


從十二點多吃到三點多,害我跟政倫那麼晚下班ˋˊ

喔耶!明天請假不用上班,

但是明天考駕照!!阿!!○○※※的!我忘了拿我的大頭照!


希望明天可以過的很開心!

我的十八歲生日!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