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爸爸罵到哭

第一次聽爸爸說對不起


希望那天在宿舍抽籤的時候有看到我哭的同學們

不要以為我為了沒有被抽中而哭


我是為了老爸

我知道爸爸如果心情不好就會遷怒於人

但是我聽到不想聽到的話,又那麼兇

爸爸也知道自己太兇了

打了第二通電話給我

開頭說,怎麼會有這麼兇的爸爸齁?

我哭了

哭到講不出話來

之後就掛爸爸電話,連一聲掰掰都沒有說

之後又打了兩通

我都掛掉

等到第三通

不能在不接了

爸爸問我是不是在上課

我說沒有...聲音聽起來就很哽咽阿

爸爸知道我哭了

於是跟我道歉,說他心情不好

晚上又打給我,問我哭完沒((臭老爸,問這什麼問題))

爸爸說他很心疼

好啦...反正我可以當天好

只是聽到爸爸的聲音又會想哭

今天上班爸爸打電話來

我沒有辦法接,等到下班回撥給爸爸

我問他什麼事? 他說沒有阿...

我說你想我喔?

他說妳的一滴眼淚,讓我心疼了兩天 (((泣......)))

爸爸,我感受到你的愛,我愛你

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