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結論好了

很開心,卻有些許的小失望、掃興

那就請聽我來說

禮拜六起個大早

大家開始梳妝,準備前往...台北

提早到了統聯的地方等車

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件

票上的日期是昨天的?

以為無所謂

但是不安心

我還是叫牛奶她們去問一下

結果...真的錯誤了

不能坐上此班車...

但是美美他們那台車上阿

但是我們還是分開座車了

不然真的沒有辦法了


真的很對不起美美她們

讓她們等了我們這麼久

也因為這樣...行程整個DELAY...

新一代

人真的很多

很擠,但是也大開了眼界

就這樣我們約三點集合

之後海賊團們又加上牛奶的JJ

趕著捷運...趕快去飯店CHECK IN

因為還沒付訂金

怕沒有辦法住

但是迷路了

打算到飯店的接駁車那邊等

剛好被我喵到接駁車開往大馬路了

我狂招手((超丟臉的吧))


(((還有更丟臉的)))我們買了一日票

我第一次用,以為可以很快的感應到

結果可能有感應到了

我沒聽到...結果再感應一次

這次換背面,再一次前面,再一次背面

結果機器一直叫

= =...真的

很鄉巴佬耶((好丟臉喔))

結果到了飯店CHECK IN,到了房間

整個很累

但是我們當然一定要玩撲克牌的ㄚ

玩99...加上抽牌的國王遊戲

整個很爆笑

我跟美美親VIVI耳朵;

VIVI跟魚親胖胖還有圓圓的腳指頭;

胖胖跟圓的親嘴;

遊戲也先到這邊停止

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到了晚上大家一起約好去吃飯...

合菜耶

中間小插曲....((跳過))

中間很掃興....((跳過))

我想去的淡水...被人說無聊

美想去的動物園...被人說無聊

那到底要去哪?

說真的,很失望

因為沒去過淡水,至少讓我去過

我也才能夠知道是不是妳說的那麼無聊?

到了八點多快九點

出發到士林夜市

看到人完全傻眼

是人來瘋嗎?

差點暈倒

但是還是堅持去逛

很想罵髒話

好險有接到有人打電話來關心

就這樣逛到十一點多

回到飯店十二點

輪流洗澡

邊玩拍照遊戲,扮鬼臉,裝恐怖

還是玩的很開心

等都洗好澡

玩個撲克牌((也沒玩完))

大家都累了

就回去睡覺了

大家真的很累

累到隔天原本打算七點起床

睡到八點半

差點早餐吃不了

於是又很趕的要坐上9:35的免費接駁車

趕著先去買車票

再去動物園...

怎麼也沒想到

走了一大段的路才買的到票

又要走回一大段走回捷運站和美她們集合

這樣花了一大段時間到動物園

已經是12點了

看來原本要去的淡水...又取消了

於是約三點在門口附近集合

看了好多動物

心情有變好

也走了好多路

好累好累

就這樣我們就坐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和美她們分開了

慢慢的走去客運等車

等了好久的時間

走了更多的路


結果發現根本是繞了一大圈

好吧~就當散步吧

希望可以瘦個幾公斤就好了

結果快上車的時候

發現有一對情侶

摟摟又抱抱又親親

大家一定認為他們是要分開了

所以才這麼離情依依吧

等到我們要上車的時候((我們和那對情侶同一班的))

奇怪

他們兩個怎麼又走一起?

結果聽到女生說了一聲再見

那個男生還是拿著行李往車上走

我想說這男生好體貼喔

幫女朋友拿行李到車上

結果發現..那男的坐下了

好吧

結果回來到鹽行的時候

他們也跟著我們一起下車

我就跟魚她們說...我剛剛看到那對情侶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摟摟又抱抱又親親的

看起來要分開的樣子

魚也說她也有注意到

之後

講這個話題越來越激動

想讓那對情侶知道我們在討論她們

四個人在那邊笑死...

真是福了他們

就這樣...完成了一天的行程

結論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