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說說昨天的客人吧!!我還不是普通的佩服他!!

昨天呢~~有一位客人!只有一位唷!!(通常最少兩位..沒想到還只有一位!)

好吧!!就當作是特別的一個客人!

店長也負責幫他點餐!!點完之後店長走進廚房跟我說他不要火鍋,只要燒烤!

他只有牛肉類的東西!!

牛肉類的東西也只有五項!!

我也說好!!東西也幫他用去了!!

之後宛伶跑來跟我說:我剛要去幫客人收盤子,結果客人跟我說不用收了,他等等就要走了!!

我傻眼,我說真的嗎?

我們兩個就這樣以為他是開玩笑,

結果宛伶出去又跑回廚房跟我說,

寓涵...客人真的要結帳走人了!!

我傻眼!!太利害了吧?這位客人...我不得不給你拍拍手!!

所有工讀生說,如果客人都這樣該有多好

我說,如果客人都這樣子的話,我想我們的時薪不只70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真的很忙很忙,東西都還沒用齊全,客人就進來了!!所有人都好趕!!

我也只不過遲到四分鐘咩,怎麼會變的這麼慢阿?

好吧,總算都出去了,出菜也沒有被店長罵呢!!好難得!XD

到了兩點半客人又給我進來ˋˊ

齁!!很氣捏!!是來吃哪餐的阿?

就這樣...工讀生一一走掉去休息,

剩我跟政倫,兩個真的都很不願意留下來!!

又沒人可以陪我在廚房玩!!只好邊擦桌子邊跟他聊天,

結果姐姐回來,跟政倫說,你先回去休息,

不然晚上我們還要做到十一點多會很累!!

我心理OS說:阿我勒?只剩我一個喔?我就不會累喔?

我真的有點小生氣,

就這樣等客人走,都四點半了!!

媽阿...我不回去了啦!!氣死我了!!

還很感謝他們留下幾塊肉,我自己獨吞啦!!

就這樣我沒有回家ˊˋ

我今天做了十一個小時,

才賺770...

錢真的很難賺!!


大家要好好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