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卡內基

總是有一段故事讓我找不到機會說的故事

只好分享在這裡

在我國小的時候

有一天媽媽就跟我說

寓涵,妳長大了,要學會幫媽媽做家事

我當然也乖乖的說好

於是我就去廚房洗碗

洗著洗著

突然手一滑,碗摔到地上,破了

我嚇傻了

接著聽到跑步聲...心裡想著,慘了,我一定會被打被罵

媽媽從客廳跑到廚房來

我頭低低的   準備被罵

結果媽媽馬上抱著我

溫柔的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沒事就好((應該是這樣))

沒記錯的話媽媽還有跟我說對不起

原本以為媽媽會破口大聲的罵我  怎麼那麼笨  連洗碗都不會

但是媽媽的一個擁抱、溫柔的安慰我

卻是成為我從小到現在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媽媽   我愛妳>///<

我愛我的家人

I love my famil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