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舉辦的"一家烤肉旺家香"

自己心裡覺得辦的挺成功的((很不要臉這樣))

最主要自己心裡很開心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寶貝及朋友們

好多很有創意的禮物

充滿著笑點

有自摸  小曹很愛演阿  逗了很多人笑

有國語課本   其實裡面是糖果阿

有洗衣粉  其實是我幫我妹想的IDEA阿  買的時候還說 

會不會是我抽到

結果真的是這樣...認了認了   反正經濟又實惠

現在想想  錢跟IDEA都是我出的ㄟ  怎麼會這樣

反正開心就好


 

見到親愛的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的擁抱  讓我很感動  有點想哭  就像畢業典禮大家要分開那天抱著哭的FU很像

我們要永遠相親相愛

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