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有煩字

臭台北人((不是指所有台北人))   我才剛上班快兩個月

一定還有許多事情需要碰到才會知道

你以為我是神喔   剛上班就什麼事情都知道ㄛ

什麼樣品就是要趕趕趕

你也要人家趕得及

還要為了你要報價  去到白河幫你拿東西試裝

你不會自己從台北下來喔

是長的不錯阿  可是請別以為你自己帥  就可以那副嘴臉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啦

大家都知道我剛上班  有許多要學的事情  大家都會很樂意的敎我

好險老闆也都對我很好   很有耐心的敎我

何必看你們的臉色做事情   我們是為了老闆

不是為了你們而工作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小心我開扁    我想老闆只是想要滿足客戶需求

不然老闆應該很想扁你吧

這是煩之一

煩之二

奶奶要開刀  聽說健保申請沒過

都70幾歲了   難不成你們要看到我奶奶不會走

申請才可以過嗎   我不想看奶奶為了這種事情煩惱

更捨不得看她痛、為了膝蓋的傷睡不著

煩之三

除了煩還是煩

最近天氣熱連火氣也跟著大

感覺所有人都要惹我生氣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我個人脾氣的關係

不過有些真的是會讓我火大


我好像變很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