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回格蘭

領五月份和六月只做一天的薪水

還有見我最親愛又可愛的同事們

以及想念我的小朋友

真的好開心

小朋友都還喊的出我的名字

超感動的ㄚ

一直問我說什麼時候要回來

原來他們一直以為我還在別的分校幫忙

我只好說我離開了

不過聽到小朋友唸我的名字還有不捨

整個心情大好

等到她們下班後

我又再度回到格蘭

一起約好要出去聊聊的

沒想到老闆卻說要來

來了卻又沒想到她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以為原本的行程打壞了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  畢竟我也不是格蘭的一份子了

老闆叫我去買  到最後又改去吃火鍋

我整個是呈現很尷尬的狀態

幸好老闆有被提名上  所以心情好吧

所以連我也有一起找去吃火鍋

不過正在努力減肥的我

還是不敵老闆的功力  還是吃了一點  我克制到老闆說  從沒看妳這麼克制過

因為我自己看不下去了

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再囉嗦  再不睡  明天就要睡過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